九福【迷·雨】(不要蹲蹲表情包)

一只喜欢发刀的狐狸,很好说话,很唠叨,缘更

论想成为圣徒的我和亲友一起顶着游戏oc的脸穿进了哈利波特原著该怎么办

警告:

两个主角脑子都有病,男主尤其严重。两个人是亲友向,不是cp,后期可能出现CP。

彩蛋是随机解锁的主角人设,可看可不看,不看问题不大。

原著角色出场的时候可能有点ooc,我会尽量避免,也希望诸位在这方面多多提醒捉虫。

——————————

(六十七)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第一场比赛的日子很快就到了。

在知道了考题之后,霍格沃兹参赛的三个人经过商议后决定由莫和塞德里克负责吸引火龙的注意力,哈利负责骑着火弩箭去偷金蛋。

“别紧张啊,我可比火龙可怕多了。”莫拍了拍哈利的肩膀,调侃似的说道。哈利原本有点发抖,被他这么一拍,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抖得更厉害了……

塞德里克看着他们两人的相处,没忍住笑出了声。

“我们肯定会赢的,对吧。”莫扭头看向了塞德里克,露出了微笑——这不是疑问,这是肯定。

“当然。”塞德里克回之以微笑,三人相互拥抱以表示鼓励。

他们将要面对的是一只匈牙利树蜂。

莫看着那只黑色的庞然大物,深吸一口气,变化成了一只白狐——他和阿塔尔都已经登记过了阿尼玛格斯;塞德里克用魔杖将几块石头也变成了白狐,以干扰匈牙利树蜂的视线;哈利则是用召唤咒招来了他的火弩箭,然后迅速升空等候时机,不过匈牙利树蜂貌似现在对于在天上盘旋的哈利更感兴趣。

“漂亮!我们目前可以看见霍格沃兹出现了一位有登记以来年纪最小的阿尼玛格斯;而迪戈里先生则是展现出了高超的变形术技巧;波特先生更是利用他对于飞行的天赋,顺利干扰了匈牙利树蜂。”

看台上的阿塔尔双手十指不安的搅在一起,尽管她明白莫可以游刃有余的应对一切情况,但此情此景,她依然在心中祈祷着,希望莫可以平安归来;福雷斯没有阿塔尔表现的那么紧张,但他一手搭在椅子的扶手上,另外一手则是不安的攥紧魔杖,大拇指下意识地抚摸着杖身,就像是随时准备着应对什么突发的意外情况一样。

白狐发现匈牙利树蜂并不对它感兴趣以后,试探性的扑向龙蛋,随即便差一点被匈牙利树峰带着倒刺的尾巴扫中。

灵巧的左躲右闪骚扰着匈牙利树蜂,后者终于放弃了对仍然在半空中的哈利的兴趣开始转而对于地面上的危机,但匈牙利树蜂并打不中这些灵巧的小东西。最终,愤怒的匈牙利树蜂选择离开龙蛋去追逐白狐。与此同时,哈利猛地俯冲而下,掠走了金蛋。

匈牙利树蜂愤怒的向着哈利的方向喷出火焰,但此刻哈利已经成功逃出了攻击范围之外。另一边的驯龙师看见比赛结束,也急忙上前控制住它。

他们最终的得分是9,10,10,10,7——九分是马克西姆女士给的,七分则是卡卡洛夫。

“布斯巴顿那边采用了使火龙入睡的方式,怀特姐妹的昏迷咒非常强悍,不过火龙还是点着了芙蓉的裙子,他们最后的得分是九分,八分,九分,九分。”阿塔尔拥抱了自己的亲友,三个人边走边聊。

“克鲁姆他们则是使用了疾眼咒,克鲁姆负责攻击,萨顿尔用飞来咒拿到了金蛋,斯若尼诺负责用障碍咒保护其他龙蛋不被踩碎,但最终火龙伤到了斯若尼诺。”福雷斯顿了顿,“他们最后的得分是八分,七分,八分,八分,十分……总之,目前是我们领先。”

今天的阳光真好啊!

莫突然没由来的想感叹。

评论(2)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